共有21400条留言/每页显示10条/总计2140页/当前为第734
[首页] [上页]1 2 3 ...... 728 729 730 731 732 733 734 735 736 737 738 739 740 741 ...... 2138 2139 2140 [下页] [末页] 跳到第
小周    邮箱   主页   QQ  IP  回复 留言时间:2014/12/22 19:20:33

钟老师您好;请问用玉米粉50%、发酵菜粕28%、豆粕9%、麦麸9%、赖氨酸0.2%、猪的预混料4%喂猪,如果4%的预混料用贵猪99预混料2.5%代替那么还差1.5%用什么代替,另外请问钟老师牧草奇可利和农村的红苕藤喂猪哪个营养效果好些?
版主回复:2014/12/22 21:45:43
   您好,发酵菜粕是加了30%玉米粉一起发酵的吗,如果是,则计算得您的饲料配方粗蛋白为17.5%左右,消化能有3.1兆卡/千克,是比较好的,预混料用2.5%的贵猪99就可以了,不需要考虑另外的1.5%是什么,因为贵猪99预混料就是2.5%的预混料,是浓缩型的预混料,里面已考虑了所有的添加剂成分,效果更好,常规的4%预混料多出的1.5%也无非是载体而已,如碳酸钙,石粉等;
   您所说的奇可利查了一下,感觉肯定比红薯藤营养价值要高很多的,当然,可能水份也更高,新鲜的切短直接喂即可,在喂正餐后补充喂猪即可,营养是比较全面的,象牧草一类,自然新鲜的本身营养就全面,包括蛋白能量和维生素都是全面的,所以,可以作为正餐补充料来用。
   红薯藤也一样,清洁干净,打浆直接喂,或加强微99生酵剂或强微无抗饲料发酵剂,发酵一天喂,可以显著提高营养价值,这里指直接打浆发酵一天,如果发酵太久(如青贮)则需要控制含水量于50%左右,只是发酵一天就不要控制水份。
   
如此执着    邮箱   主页   QQ  IP  回复 留言时间:2014/12/22 17:22:39

钟老师你好,鱼鳞里边的胶原蛋白和饲料里的粗蛋白质的作用有什么不同?我想把鱼鳞在大锅里煮过以后,再加入玉米粉控制含水量,用强微99进行发酵,像这样的发酵料能用来喂鸳鸯鸭,以前用的全是发酵的鱼内脏,按照钟老师提供的配方效果很不错。只是看到好多鱼鳞都扔掉了,有点浪费。麻烦钟老师指点一下,谢谢。今天是冬至,祝钟老师:工作顺利,阖家欢乐。
版主回复:2014/12/22 21:38:41
   您好,鱼鳞蛋白说到底还是角质蛋白,双硫键比较难以打开,相对来说比较难消化,需要处理,如蒸煮或破碎或发酵处理,肯定不如常规饲料中豆粕蛋白的质量好;
   如果蒸煮过后,加麦麸控制含水量50%左右,用一包强微99生酵剂发酵这种混合物料700公斤左右,密封发酵夏天5天,冬天10天,久一些更好,则效果是很好的;
   祝大家冬至快乐!
小蜻蜓    邮箱   主页   QQ  IP  回复 留言时间:2014/12/22 1:39:00

老师您好:活力重菌泰 固态或液体发酵饲料时,对拌料的水温有何要求?两种发酵方法由于发酵时间不同,饲料利用效果有何差别?谢谢!
版主回复:2014/12/22 21:34:11
   您好,对水温没有要求,常规温度就可以,当然,冬天如果能用温水是最好的,也不需要太高,15度以上就非常好的,但没有条件用温水的也不要紧,因为加水后,固态发酵中会自然升温的,但液体发酵还是需要温水的,至少15度就行。
   饲料利用率方面,两种发酵方法都差不多,具体看您自己认为哪种方法对您更方便了,液体饲喂系统自动化更高,固态发酵则人工更多操作更麻烦一些。
   邮箱   主页   QQ  IP  回复 留言时间:2014/12/21 22:37:39

钟老师您好。按照您的建议可以通过生物技术发酵处理病死猪里的细菌和病毒。但寄生虫可以在这过程灭杀吗?
版主回复:2014/12/22 21:31:28
   您好,完全可以放心,可以的,按前面的回答,寄生虫也是没有问题的。
   之前的回答如下:
留言内容:(留言于2014-12-19 22:25:41)
钟老师您好。我们需要把一些病死动物做无害化处理并加以利用。如果把病死动物打浆后,加入拌好菌种的麦麸调节水份后密封发酵,可以达到灭菌效果吗?最后是养蛆用。有哪个产品合适?
版主回复:(回复于2014-12-20 10:12:48)
   您好,这是完全可以行得通的,前提是您所说的能够对动物进行打浆处理,这是关键点之一,然后搅拌麦麸和统糠进行发酵;麦麸只需要一点点,补充点发酵能量和吸水就行了,用量只需要10%以内即可,再加统糠以调节水份和干爽度来发酵;
   建议用强微无抗饲料发酵剂 + 堆肥快速腐熟剂,例如一包强微无抗饲料发酵剂 + 一包堆肥快速腐熟剂,用来发酵600公斤的动物尸体打浆物 + 麦麸75公斤 + 统糠粉300公斤,然后密封发酵(注意不要压紧,也不要压实,让其物料疏松化来发酵),疏松发酵的效果最好,产热最快,就是希望能产生大量的热量,所以,最好是发酵1-2天后,能够翻堆处理一次,让空气进入一些,再次引起发酵产热高潮,充分发酵15天以上,应该是完全可以无害化处理的。里面可以持续至少一周以上的高温过程;
   加统糠粉300公斤,是为了吸干水份,水份太高是不好发酵处理这类尸体物质的,所以,需要干爽一些,这个配方的含水量大约是在40%以内的,所以,发酵会比较顺畅。
   发酵剂选择强微无抗饲料发酵剂加堆肥快速腐熟剂是有道理的,强微无抗饲料发酵剂是厌氧发酵菌,堆肥快速腐熟剂是好氧发酵菌,两者结合是比较好的,加上堆肥快速腐熟剂有腐熟的作用,加上发酵过程中建议至少翻堆一次,显著促进腐熟。
强微粉丝    邮箱   主页   QQ  IP  回复 留言时间:2014/12/21 12:25:45

你好,在室内充氧非常充分的水泥池中用水精粹净水,除亚硝酸盐效果非常好吗?
 
版主回复:2014/12/21 20:14:57
    您好!充分供氧情况下,反硝化作用比较弱,但吸引同化作用仍然很强的,你可以一试,亦可尝试前面提到的蓝藻净产品,以大量繁殖乳酸菌为主来吸收亚硝酸盐
强微粉丝    邮箱   主页   QQ  IP  回复 留言时间:2014/12/21 11:31:17

现在生物絮团很火,你们公司的那款产品能够用于生物絮团的生产 ,方法如何?
版主回复:2014/12/21 12:00:10
   您好,是的,炒作的概念比较火,您可以用我们公司的生物解毒泼洒剂,直接泡水泼洒到水体中即可,有类似的作用,可以在水体中形成絮团,里面也有大量的活菌。http://www.qw99cn.com/show.asp?newsid=5284
强微粉丝    邮箱   主页   QQ  IP  回复 留言时间:2014/12/21 11:28:26

钟老师我有一个问题,想请教。我们当地有人用你公司的一袋改底养泥复合菌颗粒和尿素、红糖加水发酵了5天,15亩池塘全池泼洒,净水解毒说效果还很好。我是将信将疑,你说有道理吗?可以那样做吗?
版主回复:2014/12/21 11:58:10
   您好,强微改底养泥复合菌颗粒是颗粒的,不宜发酵,是直接投放到池塘的,让其沉底来分解底泥用的和改善底质用的;
   如果要培养活化,建议用强微水精翠好了,强微水精翠可以加红糖活化1小时,时间长了也不好,里面的菌会自溶死亡的,当然,红糖放多点,可以延长活化时间,只要活化液中有营养,一般就不会自溶,只有在活化液中营养消耗殆尽后,菌种就可能会开始自溶死亡,如果是强微水精翠的话,时间长了也会造成菌群的不协调,有的菌长得好,有的菌长得不好,(各个菌种适应的环境不一样嘛,会生产菌群不协调的现象)。
   如果要培养乳酸菌,就用强微虾偷乐来培养好了,用强微虾偷乐来培养乳酸菌的方法看这里:http://www.qw99cn.com/show.asp?newsid=5649;主要作用是抑制弧菌和大肠杆菌等有害细菌,以及嫩水也有显著的作用,净水解毒也有作用的,主要是吸收,和细胞壁吸附的作用。
江苏    邮箱   主页   QQ  IP  回复 留言时间:2014/12/20 22:41:28

淘宝上浏览了搜索了下活力99,基本都是出现两家的产品,但价格相差一半,可以简单介绍下吗?
版主回复:2014/12/21 11:53:24
   您好,是的,另外一家是广西的,广西的这家是我们公司原来的全国总代理,现在分家了,他们自己做,同行不好评价,一分钱一分货,好坏您自己去判断,但无论是包装还是商标产权都是我们的,包括发明专利也是我们公司的,质量方面养殖户自己试用吧,分家的公告在这里:http://www.qw99cn.com/show.asp?newsid=5375
   我们的产品介绍在这里:http://www.hl99cn.com/show.asp?newsid=7
gangyuli    邮箱   主页   QQ  IP  回复 留言时间:2014/12/20 22:15:33

老师您好!
     含水量80%左右的酒精木薯渣每吨200元(含运费)划算吗?谢谢!
版主回复:2014/12/21 11:49:37
   您好,也就是折干1000元/吨了,这是合算的,可以用的,晒干后的酒精木薯渣,它的粗蛋白9-12%,粗纤维23%,粗脂肪2.7%,灰分10%,18种氨基酸7-9%。
   如果发酵后,它的折干的价值应该在1600元/吨左右的。
   处理的方法参考这里:http://www.qw99cn.com/qw99.asp?borderid=49&cateid=52
强微粉丝    邮箱   主页   QQ  IP  回复 留言时间:2014/12/20 21:30:55

钟老师你好,室内水泥池养虾亚硝酸盐严重超标,23-26摄氏度,用水精粹还是用改底养泥复合菌颗粒比较好?或者你公司其他产品?一般需要多长时间见效果?
版主回复:2014/12/21 11:46:11
   您好,室内水泥池养虾,显然底泥并不重要,所以,用不着强微改底养泥复合菌颗粒,所以,只需要定期用点强微水精翠即可,同时饲料中添加强微虾偷乐,强微虾偷乐中有大量的乳酸菌,通过虾采食后仍然可以有活的乳酸菌排泄到水体中,可以帮助吸收亚硝酸盐。
   为了加强效果,建议定期用点强微生物蓝藻净,虽然名字叫处理蓝藻的,但实际上它是靠菌来抑制蓝藻的,并有分解有机质的酶在里面,特别适合于室内的水产养殖,因为室内的阳光少,没有阳光则有益藻类也很少,有益藻类少,则吸收有机物包括亚硝酸盐的藻类作用也少,这时加强微生物蓝藻净,可以显著帮助分解大分子有机物,同时,产品中的有益菌可以马上跟进吸收这些分解成小分子的有机物,包括氨氮和亚硝酸盐,同时有显著的抑制弧菌的作用。
   您可以作一个实验,先检测可能超标的弧菌含量,再每立方米添加一克的强微生物蓝藻净,过一天后,再去检测弧菌含量,可以看到结果是弧菌显著减少,有利于虾的健康和防止偷死EMS,亚硝酸盐也显著减少;
   要注意的是:在处理亚硝酸盐方面,强微生物蓝藻净是靠吸收亚硝酸盐的原理,而强微水精翠是靠反硝化作用把亚硝酸盐挥发成氮气(更为彻底)挥发到空气中去了,所以,两个产品交替使用更好;
[首页] [上页]1 2 3 ...... 728 729 730 731 732 733 734 735 736 737 738 739 740 741 ...... 2138 2139 2140 [下页] [末页] 跳到第